在触碰不到的世界 追

戰小旗愛吃饭:

一年就这样又快过去了,我在多伦多也一年多了。回想起刚来的日子,那时候的自己简直是个傻瓜,虽然现在也没聪明到哪去。 今天早上,爸爸和我微信聊天的时候,又提起了我去年签的那个图书合同,说合同签完了,画也画完了还邮寄了过去,对方竟然就消失了。 说我白白画了那么多。其实一开始我也是满腹委屈,觉得被骗了, 但是通过这个一年在这边学习插画,我发现,其实我距离一个插画师还很远,我其实什么都不会。并且,我觉得也是这个爽约的编辑,使得我开始了我的水彩花卉,那段时间,我每天都很兴奋的搜集资料,甚至,我还跑去了杭州找我中国美院的同学帮忙介绍学插画的同学认识。 出书的事儿,虽然说,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,编辑连个交代都没有,但我觉得,也正是这段筹备的事件,让我在水彩方面有所进步。 无论如何,我会一直研究我的花宝宝们, 并且一定有人会喜欢我的花宝宝们。无论如何,其他的编辑们人都很好而且很讲信用,希望我们一直合作愉快,断断续续画了两年多的插画,其实还是守信用的编辑多,除了这个消失的编辑,其他的编辑人都很好,而且很好沟通,这也算是我的幸运吧。

最后,谢谢在lofter 和weibo 上喜欢我的小伙伴们,我争取再抽出时间 画一套名信片然后和去年一样邮寄给大家。

希望这一年平安度过,明年继续努力~

评论
热度(121)

© 阿呆与桑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